SEGA王道本格RPG《鎖鏈戰記》絕命の高級暗殺者,超絕UP限時登場!

移動怪獸代理SEGA旗下手機遊戲大作《鎖鏈戰記》,營運團隊將於今日改版後全新推出全新義勇軍人物!刺客公會內行逕最高調的刺客「極彩射手露克瑞琪雅」,在血量最充沛時能徹底運用體內熱血能量,極大幅度提高攻擊傷害以及移動速度,成功擊殺敵人時則有機會獲得額外法珠,大大增加在戰場上的團隊作戰實力!義勇軍們可於今日改版後在『智慧與極彩的展現』活動酒場與全新的義勇軍人物產生羈絆邂逅,「SSR極彩射手露克瑞琪雅」」以及「SSR努力研究的犬娘吉娃」期間限定超絕UP開放收藏喲!此外,營運團隊特別開放「連續誘拐調查」系列任務劇情,義勇軍「角色成長卡」免費放送喲!

極彩狩獵者「露克瑞琪雅」.超自信の狙擊快感★
本週特別開啟『智慧與極彩的展現』限定酒場,活動期間SR以上角色抽中機率大幅UP,義勇軍們可限時收藏全新義勇軍角色「SSR極彩射手露克瑞琪雅」、「SSR努力研究的犬娘吉娃」,並加入眾多SSR、SR稀有人氣角色,其中「SSR極彩射手露克瑞琪雅」、「SSR努力研究的犬娘吉娃」出現機率更是超絕UP喲!

SSR極彩射手露克瑞琪雅
過去隸屬於刺客公會的狙擊手。雖然身為一名刺客,但她卻穿著極彩色的華麗洋裝,完全和刺客的形象大相逕庭。這身裝扮展現了她「就算讓目標發現,也絕對不被逃掉」的自信,事實上在整個刺客公會當中,她的實力也是排名頂尖。目前她暫時脫離公會,以自由的身份投入與黑色軍團的戰役。

SSR努力研究的犬娘 吉娃
由於遠親所遺傳的火妖精之力覺醒,因此擁有土妖精與火妖精兩種特性的少女。身體雖是土妖精,但卻有著火妖精的耳朵和尾巴。以前親眼所見的魔法讓她十分感動,因此她每天認真地研究,目標成為一位魔法師。在義勇軍裡,則是個人人都忍不住想摸摸她頭的療傷系吉祥物。

連續誘拐大調查.義勇軍升級更輕鬆!
『智慧與極彩的展現』酒場開催.SR以上角色機率UP!
活動期間內(03/19改版後 ~ 03/26 14:00)開放智慧與極彩的展現活動酒場,SR以上角色抽中機率超絕UP!包含超人氣稀有SSR、SR角色,全新角色「SSR極彩射手露克瑞琪雅」、「SSR努力研究的犬娘吉娃」出現率更是超絕UP喲!
限時特別任務.伸向火妖精的魔爪?
活動期間內(03/19改版後 ~ 03/26 14:00)【起始之村】將出現誘拐案調查相關任務,義勇軍們前往挑戰,解開層層相關的任務內容即可獲得「法師成長卡IV」、「弓手成長卡 IV」…等稀有獎勵喲!


.iOS免費下載:http://goo.gl/lLBnLT
.Android免費下載:http://goo.gl/Jcwzrl
.《鎖鏈戰記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inChronicleTW

作者:繁時花火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Your Reply